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各的去了。然而还有人不死心,刚关掉的聊天窗马上就被新弹来另个窗代替了。

杨七柳:凡凡,你真要和个妹子告白?

羽凡:嗯对

杨七柳:你和她了解过了吗?

羽凡:我和她起大的

杨七柳:我知,但是你们不是很久没见过面了吗,说不定她已经不是以前样了呢

羽凡:老七 你想说什么?

对方沉默了会,林语繁觉到了阵不对劲。

杨七柳:没什么,你这么快陷入爱河真是让人担心

羽凡:嗯

关掉对话窗,林语繁靠在椅背上静静看着对面属于奶糖的书桌。

当然知和小奈的分别让们之间产生了或多或少的间隙。当初和同学旅游回来,被告知小奈已经搬家的时候,不知有多后悔没有亲自来送别。后悔过后才发现小奈没有和要联系方式,这让有些难过又赌气。

没有了小奈,也没有了个能表现脆弱的方。跌跌撞撞考上了大学,凭借着自身的先天优势进了播音专业,在同学的推荐开始在视频网站上进行直播和投稿。渐渐,发现在网络上能找回类似以前被小奈依靠的觉,于是更加投入了这个看似“不务正业”的工作。

而现在,小奈回来了。

第次见到大后的她,她还是坐在以前最喜欢的个位置上,然而身上的气质更加伶俐干练。看到来之后,小奈并没有表现特别的欣喜或者失望,只是礼貌问,然后继续静静听大人们讲话。

时候,自己内心的喜悦和无措相互交织着,想要靠近小奈,但是她冷漠的态度让却步。难过的觉让难以忍受,提前回了自己的房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