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走么?”晓丹在屋里大声问,害得瑞茜听了全身不自在。这丫头说话怎么这么不受听呢?

瑞茜抿嘴不说话,而赵家开玩似对晓丹说:“谁说我在等她了,我不直在跟你聊天了吗?现在你的好朋友回来了,我当然就走了。”他说完转身就走,丢句“有空过来找我玩啊!”就离开了宿舍。

晚上等新室友的家走了之后,个女才真正坐在起,好好了解对方。起初只谈些关于学校的话题,这个晓丹最有发言权,因为她本人。但不知不觉,就说起了学校里的帅哥。

“位赵学还医吗?得真帅,学历还这么!”施楠楠和魏瑄对赵家都很感兴趣,就连晓丹也表示自己对他的青睐。个屋子里只有瑞茜没有说赵家得好看。

两位新室友不明白,但黄晓丹看见过的,她逗瑞茜说:“也啊,你有白旭这么帅的男朋友,当然就觉得赵家很普通了。不过这样也好,我们就少了竞争对手了。”

这什么跟什么啊,她和人家共说了不过句话,就好像他们真的有可能似的。瑞茜不喜这个话题,她也不想在室友面前提白旭,只因为她的位置太尴尬。她甚至开始觉得自己和这些可爱的女孩子之间有些代沟了。为了转移焦,她向室友询问起时装的问题,因为她看来这两个北方的女孩很注重打扮的。

“哦,年夏天确实不时兴穿连衣裙了,你没看到外面的女孩都穿短裤的吗?”施楠楠聊起服装很有话说,她开始翻自己的书包,找流行杂志给其的女孩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