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看来,他们之间的牵绊却日益加深。

好害怕,瑞茜在睡着之前,这样觉着。

作者留言唉~经过夜之后,第天起来看~晕了~

后悔了,觉得自己在无理取闹,算算才被参考了百个字,别人都没看来,只有个人来喊怨,无聊的~过急脾气,又小心眼,就想起大学有年写设计论文,同学在deadline的前两天借的参考(她去旅游了,本没),结果她得A得C,最后差了加权分被她挤掉了奖学金,吐了个月的血~那可真钱啊!

15

寝室里人多了,也就热闹起来。施楠楠早上要去跑步锻炼,她死活都要把黄晓丹拉起来,要晓丹陪她起去,顺便减肥。

结果除了晓丹,宿舍里的人都起了。

“你昨天还说自己胖,想要减肥的吗?”施楠楠都要气死了,自己好心好意的地叫上晓丹,结果这个死丫头过了夜就翻脸认人了。

“你饶了吧,昨天时冲动,才想和你跑步的。”晓丹被施楠楠摇得受了了,才睁开眼睛,“本那块料,与其这么辛苦地追求美丽,宁可保持现在这个样。”

最后瑞茜陪着施楠楠起去的,毕竟她也有晨跑的习惯。早上的温度有些凉,瑞茜穿着裤袖的运动衫还觉得有些冷,跑了会儿才和起来。可施楠楠直接穿着紧身短裤和小背心,尽显她前突后翘的好身材。

北方女孩果然怕冷啊!瑞茜这么想的,过她很快又有些明白了。清晨来锻炼的有很多人育系的学,个个身材大,面容俊朗。他们跑得快,在跃过施楠楠时,要回过头来看两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