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积分榜上的东西全H文。想想也,像我个小白文居然也能在短短半个月内居榜首,确实够畸形了。过些品味的读者也用着急,再过两个多月,此文就可以把茅坑让来了……

后面的内容会好看,过就把两个人分,然后再来个唐显的H,如此而已。写文过自己好玩,我也怕失读者,所以方向已定,死也改~

32

瑞茜走电梯里,却忘记按楼层按扭。电梯门合上之后,她就直在里面发呆,直到后面又有人入电梯,好心提醒她,她才回到现实之中。

叶萍与白旭,多么乎意料的组合……瑞茜以前曾经想过很多的女孩,从没有想到自己的个朋友。叶家的事业在短短的几年内扩张得很快,瑞茜知,里面有少决断叶萍的,她天就个商业天才。

“门当对啊……”

瑞茜喃喃自语,低头边走电梯,边从背包中找钥匙。她的手刚摸到钥匙环,正要取,胳膊就被股力量拉住,她抬头,看到白旭张焦急的脸。

“你去哪里了?”

“去见叶萍了……”瑞茜被白旭拉着回到公寓,她说个名字,就觉到白旭的手震了。

“见鬼!她跟你说了什么?”

“该说的都说了,叶萍她……”瑞茜的话没说完,便被白旭紧紧抱在怀里。他用的力太猛,她子就撞到他的,鼻子都碰疼了。

“别听她的,只要相信我就好了。”白旭在她耳边低声说着,每个字都吐气,烧了她的耳朵,也烧昏了她的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