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老太婆可能对他撕破脸,所以他也需要做过分的举动来。

“唐显,你也知道很晚了……”

“啊,觉得很意思呢,可突然间很想念Sunny,天都没有见到他了,于就过来了。奶奶,他现在在里了吧?”

白老夫人弯起嘴角说道:“阿旭病了,你要去打搅他了。”

“他病了,得的什么病,要紧吗?能去看他吗?”

“他现在睡了,你最要去打扰他。等阿旭了,叫他去找你玩。”

老夫人的说话的气像在哄小孩,还找自己玩么?白旭恐怕没有个心情了吧。

唐显扯着嘴角,笑得比白老夫人还要虚伪,“样也,当然希望他快起来,毕竟从小到大,和Sunny最和得来。”

老太太满意地笑了,说道:“阿显,就知道你最乖了,比家阿旭要听话得多。你妈妈就从来像们样,整天要替阿旭担心。把孩子惯坏了。”

“阿旭很,他聪明又上,您应该为他感到自豪的。”

唐显说到里,终于发现白老夫人的脸有些自然了。她再有定力,家里了么大的事情,也可能没有破绽。

“奶奶,阿旭病了,您也憔悴了很多……”

“么?”老太太摸了摸自己的脸,“老了……小事情都承受住了……”

“怎么会呢,您还很年轻,看起来也老。”

唐显说着奉承的话,就么陪着老太太耗着。他年轻有体力,就信熬过个老人家。黄医还没有来,证明白旭的病轻。他眼睛看着白老夫人,看着她强打起来的神丝丝地退去,像连弯起嘴角都变得费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