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要兴师动众,把瑞茜查了个底儿掉,还翻个惊天大秘密。

而他呢,那些家很放心,觉得他不会玩得过火,个个地等他和瑞茜分手呢。

等吧等吧,看到最后事会按照谁意愿发展。他向听话懂事,直到过了二十岁才开始反叛,但是那痛快淋漓滋味,确是很验。

时钟走到十点半时候,唐显觉得瑞茜走得太久了。屋子里面少了她气息,就空旷了多。虽然她在时候很少说话,就算是哭也是压抑而无声,但他就是想念瑞茜身上味,她来时带那若有若无香气。

瑞茜身上有和唐糖样香味,清新幽,又淡淡香味。

唐显打给瑞茜手机,但是铃声却从楼上传来。他不知她去哪里了,也不想这么在家里等着她回来。唐显穿上外衣,才想起来,瑞茜去时走得匆忙,并没有穿外。

他心里开始着急了,瑞茜会不会受寒,昨天刚刚过雨,外面气温很低。他小跑地奔门外,猜测着瑞茜会去哪个地方,如果不行,他还要开车去找。但是刚刚跑过个街,他就看到瑞茜在小园里面坐着。

在这稍凉天气里面,她只穿了件薄薄棉线衫,坐在露天椅子上动不动。

“瑞茜!”唐显叫她声,但瑞茜并没有回头。他慢慢地靠近,绕过片木丛,他才明白瑞茜在看什么。

园里面有个小滑梯,面沙堆有个母亲在带着自己小孩玩细沙。看到瑞茜那专注渴望目光,唐显心更痛了。

“瑞茜,我们回家了。”他挡在瑞茜面前,不叫她再看那个画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