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么蓝学姐把唐显留住呢?为什么在我身边,却要怪我绊着,我故意啊!”

“、、发疯了,我要告诉唐显!叫要理这个疯子。”

万芳力地把瑞茜推开,瑞茜本来就没什么体力,子就倒在地上。她坐在地上时,闪亮眼睛对着万芳,亮得叫人害怕。

“快去告诉吧,叫要理我了……”

她弯着嘴,边笑边说。万芳慌乱地转身逃跑,她去之后,被推开洗手间门缓速地自动关合。门闭上刻,瑞茜才充许眼泪掉来。

最讨厌这况了,明明她去勾引谁,可被当成狐狸。就连同万芳也和她对。难道她这,都逃掉这恶运吗?

51

有人把洗手间里事告诉了唐显,话没说,冲到女厕所里把瑞茜抱了来。在经过包间时,万芳站在门,有些惊慌地望着唐显。她只看了唐显眼,就迅速地低头,全身害怕得直抖。

万芳并在乎自己否伤害到了程瑞茜,但唐显刚才看她眼神太过冷峻,甚至着杀意。她万万没有想到温柔儒雅唐显会有这么犀利面,只需要用冰冷眼神就可以把人刺伤。

什么嘛,个女人有什么好。就么她!

唐显将瑞茜放到汽车里,坐上驾驶座之后,并急着发动。沉吸几气之后,转头看向瑞茜,此刻她正睁着空眼睛望向前方。伸手抚上她脸,使她与自己对视。

“瑞茜,我错了,我应该带来。以后想什么,想什么,都定要对我说,好好?我会再勉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