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楠楠承认瑞茜比漂亮吗?”

“谁说的,我的意思是瑞茜和我样漂亮。”

“还真是般自负啊!”

瑞茜起来,看着朋友相互调侃。久之后魏瑄也玩累了,回来看桌上摆着的汽水果汁,便说:“们也太乖了吧,这节日干嘛喝酒。”

黄晓丹回她:“我会喝酒啊。”

施楠楠接着说:“她们都喝,我个人喝有什么意思。”

“如我们去找个方喝酒吧,这里都没有什么像样的帅哥。个晚上白浪费了。”

“主意,说定酒吧那边有货色呢。”施楠楠听了魏瑄的提议立刻同意。

黄晓丹叫着插来:“我说过我会喝酒啊!”

两个北方女孩同看她,很鄙视眼光盯着她,“话,天没有会喝酒的人,学就会了。”

“们这是要教唆人堕落!”黄晓丹指指身边的瑞茜说:“瑞茜也会喝酒啊。瑞茜会吧?”

瑞茜见矛头又指向了自己,无奈了。

魏瑄问她:“可能会喝酒的。”

瑞茜回答:“以前喝过,过我并喜欢喝。”

酒的美味瑞茜尝来,她喝酒全是为了工作。的酒也喝,差的酒也喝,这要看客人得起什么样的酒钱。以前喝酒会给她带来快乐,反而喝过之后身体和心理上都变得更加痛苦。买醉的滋味很吗?看很多人在失意时都喜欢借酒消愁。瑞茜想起来,自己还没有试过呢。

“去吧去吧,学校南门那开了家新酒吧。听说装修很,我还没去过呢。”施楠楠提议,别人也反对。于是个女孩便离开会场去酒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