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瑞茜应了,停动作,又知要做些什么。墙上的钟表还未指向七,而她从这里走到学校,用到半个小时。与其在这里尴尬,如快离开。

“我早上有课,所以,我先走了。”

“你要走了?”唐显的脸上顿时显失望来。刚才还和瑞茜有说有的,他觉得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她又要离开了。

瑞茜看他表情,又有忍。觉上像她刚刚利用了他之后,又转眼就甩掉。其实她也正这么做的。她着头皮,穿好自己的衣服走到门。唐显则跟在身后送她。瑞茜打开门说:“我可以自己去,你用送我了。”

唐显用卑微地语气问:“可可以给我个告别吻再走?”

瑞茜迟疑片刻,还走到他面前,起脚,在他面颊上亲了。

她稍稍退后,与他对视,弯起嘴唇说“再见”,然后转身。可他抓住她的手,想就这么叫她走掉。瑞茜回头,又看了唐显,看他眼中杂着失落与期盼。只要看着水汪汪带着企求的目光,她就会心。而唐显也正好抓住了这,他施力将瑞茜带入怀里,狠狠地吻着她。用输于昨夜的热情将她席卷。

被瑞茜轻轻开启的门,又因为她贴在上面而自动关上了。唐显狂热地吻她,害她差上气来。在瑞茜的脑子又开始变得迷糊的时候,他才稍微放她透气。唐显的额头顶着瑞茜,这么近的距离他们谁也看清对方的脸。瑞茜只迷茫地盯着他碧绿的眸光,深重地着粗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