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她,睡不好觉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她,睡不觉了

海滩光线黯淡,声澎湃。若不傅珩提醒,宛纱压根意识不到,自己脚边匍匐着只黑大蜥蜴。

蜥蜴的袭击极其迅猛,宛纱没有充足时间反应,眼睁睁看着,满密密麻麻的尖牙,即将撕咬她整只大。

啪的声,半空忽划落块礁石,砸大蜥蜴的头颅,成功转移了注意。

大蜥蜴扭转过头,吐着,暴怒朝傅珩张扑来。

傅珩拍拍手套的灰,从容自若,藏在腰后的短刀,扬起眉:来啊。

宛纱从袋摸电击,问傅珩:需要这个吗?

眼看大蜥蜴爬近,傅珩跃而起,迅捷落到大蜥蜴的尾后:等会扔过来。

这条蜥蜴足有米,格庞大,因此扭转身较为迟缓,摆尾,大脑袋转了过去,却找不到傅珩的踪影。

不知何时,傅珩神不知鬼不觉,又绕到蜥蜴后面:东西丢过来。

莞纱见机行事,将电击扔去:接着。

傅珩扬手接过电击,费了些时候。大蜥蜴已然逼近,咧满尖牙,张咬向他的脚踝。

傅珩险险躲过扑咬,猛朝蜥蜴头顶踹了脚。蜥蜴脑袋往侧边偏,傅珩顺势摁开电击,将头抵住蜥蜴的颈椎,100万伏的电穿透蜥蜴身。

蜥蜴被电击后没法动弹,电对庞大的躯,并不算太,神经只暂时麻痹。

张开的大嘴着毒唾,对着傅珩咝咝作响。

傅珩手肘压着蜥蜴的颈椎,拔开短刀的套,锋利的尖刀对着后脑刺去。

宛纱站着的位置,恰在蜥蜴的正面,能清晰看见,被刺的头颅淌黑血水,进蜥蜴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