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竞技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竞技场

宛纱被关在铁栏扎成牢笼,周围与她同受困,还有七八个衣裳褴褛少女,抱着胳膊蜷缩成团,毫无机可言。

辆复古马车托着牢笼,朝森林深前行,知要驶向何。

宛纱揉揉酸胀头,想起昏迷前遭遇。

当时,她跟郭老师在树林里,闻到股古怪香,莫名昏睡过去,醒来后郭老师见人影。

而她被困在这辆马车上囚牢,身旁少女个个萎靡振,没人愿意跟她讲话。

醒了。个黑瘦矮个女孩,轻快上行驶马车,趴在牢笼外,朝宛纱伸盛水杯子,喝喝水。

宛纱接过她杯子,连忙问:谢谢,请问,这俩马车去哪里?

黑瘦女孩结结说:去竞竞技场。

竞技场?宛纱甚理解,跟起来年大叔,他现在在哪?

黑瘦女孩摇头:知道。

娅娅,还在跟女讲话,爸知道又要气了。前方驾驶马车男人,朝黑瘦女孩吼了声。

被称为娅娅女孩,回了个哦,朝宛纱吐吐头,小声说:爸爸没时间管。

宛纱喝光杯里水,神恢复了些,满心祈福傅珩平安无事。

至于自己,只能随机应变了。

马车行驶段时间,绿林显耸椭圆形建筑,外墙包裹棕色大理石,每层分布有十个圆拱,极其雄伟壮观。

进了凯旋门,宛纱靠着栏杆,昂头打量建筑结构,越看越觉得眼熟。

太像古罗马斗兽场了。

曾在历史书本上,看过斗兽场相关历史。

古罗马时期,统治者为寻欢作乐,建造了这类大型斗兽场,训练隶跟野兽死搏斗,或者隶之间相互残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