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健shen房play(新章节合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健身房play(新章节合并)

娅娅站在周承面前,身形小大半,气势却瞬间压榨周承,指向狼藉里:大个子,你你又搞破坏,刘伯伯知道要要气了。

她说刘伯伯,早就逃得没影了。

周承垂搭着脑袋,双粗笨大手,被娅娅了个细扫帚。

全要清理干净。娅娅脸认真,我我陪你起。

那么壮大块头,跟娅娅站起打扫卫,像成年人陪小孩过家家似。

宛纱挽着傅珩走堂,遇上先前好心提醒脸男。

我叫王佑安,来竞技场已经半年,你们初来乍到,有不懂方可以问我。

宛纱看得来,王佑安个极其聪明人,明眼人都知道傅珩有多强,自然会有人来结。

宛纱顺便问:来竞技场之前,你学校毕业吗?

王佑安没料到她这么问,了头说:啊,我被学校培养了三年,不过并非刚毕业就到了这,曾经在另个区待过小段时间。

宛纱愕然:还有另个区,那什么方。

王佑安面色沉,似乎不愿提及:人非法实验室,如果说竞技场还有线机,那边就人间狱。

傅珩目光挑,看向他手臂,轻嗤:你身被改造过。

王佑安意识摸向胳膊,仿佛想起痛苦回忆,身躯徒然紧绷:对,肌被增殖强化。不过我还算好,那个叫周承大块头更可悲,吃了诱发狂躁症药,身全身上被强化。

他叹了气,继而说:我们还算幸运。更惨那些质虚弱人,辈子困在实验室,被活解剖身,感染细菌病毒,或者被基因改造,人不人鬼不鬼活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