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死角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死角斗

这轮竞技赛,跟往常很大同,战局布置在野外森林,规则再是以往的猎杀野兽,而是生存者之间生死角斗。

入场前,生存者被命令上电子腕表。

主持人维塔斯给大家解释:电子腕表是最新科技,起监控和记录的作用。行解会释放压电,麻痹佩者。

每只腕表的背,分别有两图案,太或者月亮。维塔斯展开手腕的表背,屏幕同时现两个日月符号,你们入场前,会上太或月亮的腕表。入场后,目标就是抢夺另符号的腕表。

生存者面面相觑,有些没懂意思,听懂的人则提问:是说行解腕表,会触电吗?

维塔斯笑着说:这个用担心,腕表能应到温,倘若没有人的温,腕表会自动脱离。

提问者倒吸气:必须把对方搞死,或者卸的手,才能取腕表?

维塔斯点头:没错。

规定有点复杂,但宛纱听懂了意思。

譬如,拥有太腕表的生存者,须得抢夺月亮腕表,但要取来的话,必须杀死或残另个佩者。

更绝的是,监员给每个生存者上腕表,准们看见自己表盘背的符号。

也就是说,生存者清楚自己符号,是太还是月亮,就开始抢夺厮杀。

竞赛规则极其残忍。

宛纱上腕表,看着表盘莹亮的数字,正在倒计时。

个小时内完成任务,没达成任务或者被抢走腕表的生存者,会被废物处理。

维塔斯解释完后,扬手,命令监员带生存者进入森林。

气氛凝结着杀气,所有人知自己的符号,更清楚对方的,都在打量刺探周围,看有没有可以手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