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粗的棒更深的陷进温潮湿的小里,闻斯妤闷哼声,白粟使劲儿按着让她挪动半分,开始起来。

闻斯妤的小腹被绷紧,小内进进的在薄的皮显了个令人羞耻的形状。

白粟邪笑着拽过闻斯妤的只胳膊,将她的手心朝按放在腹处,让她受着属于自己的凸形状。

闻斯妤觉到了体内的个东西,随着男人的律动凸凸平平。手掌上的触让她的脸刷红了,羞耻到爆炸。想要回手,却被他死死的按住动弹得。

“人渣!白粟给我松手!去死,去死吧!”

白粟笑而语,翻倒加重了的力,尺寸傲人的物尽没,闻斯妤忍住吟声。

闻斯妤被到哭,泣着小死了几次,终于受住浑身来昏厥了过去。

闻斯妤的噩梦就白粟的美梦。

因为白少再次美滋滋的获得了夜眠。

翌日,白粟被迫起了个大早。

莫风风火火的打来电话说,日凌晨,闻家人自己筹划,把闻谦给撞了!人现在正在医院抢救,目前况明。

“闻斯昱真够聪明的。”

白粟看了眼还在熟睡的某人,冷声对电话头的莫:“让人盯着闻谦,闻斯昱这招用的高明。这边已经没搞头了,直接去查丁询阳。”

几个月过去了,虽然没有什么致命突破点,但也多少将丁询阳的人摸了个透。闻谦这里已经可能再立刻挖什么有用的东西了,只能顺藤摸瓜往上抓。

莫又说了些其他,白粟嘱咐他们抓紧时间并且要小心闻家手干预,两人结束通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