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闻斯妤觉得心都提到了嗓眼儿,抑制住的慌乱害怕,说话直打磕,“你,你,你,快给我,摘了……”

她得到回应,整个人陷了更的恐惧里。

闻斯妤小时候贪玩老实,曾经有次和母亲去医院看人,误了层的太平间。

事发的时候闻斯妤才过五岁,什么也知,更别说太平间这方。

等闻斯昱踹门去的时候,她整个人哭的只,眼睛肿的像两只核桃。

任凭大家怎么问,闻斯妤都说遇到了什么。或者说,太还年纪太小,本说清自己遇到了什么。

之后闻斯妤就开始怕黑,晚上睡觉定要开着灯。过随着时间推移,也大了,这个习惯慢慢就改掉了。

现在被蒙住了双眼,肢被捆绑住能动,像曾经的可怕回忆被激发了来,她控制住的恐惧。

白粟的手指游移在她细滑的皮肤上,若即若离的滑动着,引得她起了层皮疙瘩。

闻斯妤咬着牙说话,手腕处才的伤又被磨了血。她只觉得脑袋嗡嗡作响,所有的神经都被拉扯绷紧到了极限,什么疼痛都感受到。

白粟轻柔的动作停滞,把握扶住她纤细的腰肢,已经翘立起来的棒探到穴,用力的狠狠。

“嗯……”

闻斯妤闷哼声,绷紧了被绑住的肢,奈何什么用也没有,她还是半分都动弹了。

了数,白粟皱起了眉。她的‌‌‎‍小‌‎‍穴‌‎‍‍夹得很紧,却依旧干涩的行,整个人紧绷着,松来。

白粟知闻斯妤此时完全陷在恐惧中,身体已经能什么回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