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他再着了道。

更何况,他当初被闻斯昱当了弃,条也废了。闻斯昱现在已经是闻家家主,笔账自然要从闻家人身上算。

他隐忍多年,暗中调查。也算皇天负有心人,竟是让闻谦查到了白粟和闻斯妤之间的纠葛关系。

闻斯妤和谭霄是夫妻,谭家从丁询阳的事情里全身而退,也全是靠了闻家。

说先前闻谦和谭智君也算是同僚,就说和现谭家已然完全依附闻斯昱,他就恨得行。

凭什么?

自己明明才是闻家人,现在却落得如此场。

闻谦早就被闻家雪藏了起来,甘心的他直在等待报仇的时机,直到年前丁兆涛找到他,想让他帮着救丁询阳。

闻谦和丁兆涛谋划了么久,终于寻到了个比较合适的契机。

过与其说是契机,如说得动手了。

因为在前两日,他们小心被白家人发现的行迹,如果还开始行动怕是计划就要流产了。

闻谦知道的是,白粟已经提醒过闻斯妤要小心。

如果是闻斯妤两日心神宁思绪混乱,他们此番行动也会么顺利得手。

“消息发去了吗?”丁兆涛问着,看了看时间,“闻家的人应该已经发现了吧。”

“嗯。”

闻谦应了声,继续沉默。

十多分钟,只有丁兆涛直在和人在用通信器确认情况。

丁询阳年前倒台狱,如果说谁还能拉他把,就只有当时将他斗倒的位人。

可人都扳倒了台,怎么可能再让他起来。

白家也许是唯的突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