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动起了复仇的攻击。

红龙面对着杀人蚁蚁后,犹如撕裂般打开了的。

“龙焰——”路娅终于等到了这个时刻,踩点准确地声喊道。

炙的火焰吐息从红龙的中喷,眨眼之间火焰包围了蚁后的,紧接着眼前的在火焰中飞速化,变成了堆灰烬。

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味道,路娅骑着红龙绕废弃豪宅飞了圈,随后返回了龙巢。

……

“们,去把那些蚂蚁尸都处理掉。”

路娅不客气地向哥布林们发布命令,“再去巢里看看有没有没孵化的蚂蚁卵,有的话也起烧了,不要给们死灰复燃的机会。”

“咕咕咕——”

可能食人蚁在这座山中本就威胁到了哥布林的存,在听说蚁后已经被消灭之后,们顿时异常振奋,立刻就积极地行动了起来。

路娅觉得交给这些哥布林去处理应该没问题,们智商低并不没有智商,至少比狗聪明的多,能听从指令。

于她继续开始忙碌了起自己的农活。

从哥布林手中凹来的那个圣草奇快,才过了晚上,就已经冒苗了。

从外观上看起来,就最普通的植幼苗,分辨不究竟什么东西。

她记得哥布林首领似乎很看重这个,让路娅有些期待自己最后能什么来。

该不会什么不死药吧?嘻嘻。

虽然明知不可能,有期待的,谁规定人不能梦呢?

路娅愉快地给幼苗浇上水,然后开始准备天的食。

日食谱:鲑鱼干 萝卜卷心菜汤。

本来想煮个南瓜粥,因为路娅自己无法到给小麦脱壳,还要去人类活过的区域找工,暂时吃不上小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