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没有兴趣调味料。

虽然大多都过了保质期,但有比没有,路娅把能拿都拿了回来,然后在龙巢装上电灯和发电机,直忙活到太阳快山时候,她终于有空去找她厨子了。

“洛丁叔叔,晚饭了吗?”

“稍等,猪人族体味过重,我在去除个味道时候了时间,再闷个半小时就了。”

在清蒸和烧烤中纠结了很久后,洛丁最后选择了用酱红焖猪手。

……没错,在隐晦向路娅表示用个猪头可能做很东西时候,个女孩直接话说把猪人族蹄子砍了来,还对说“这分也和人类也样,可以吃吗”。

“……就试试吧。”

能说啥呢,至少比其分能吃吧……

些调味料保质期差多都过了,容易才找到瓶保质期三年酱油,虽然已经过期了,但洛丁闻了闻味道,发现并没有变质,还可以继续用。

过们运气错,找到了包真空包装黄豆,等把这些黄豆重新植之后,就能继续酿新酱油。

洛丁算理解路娅为什么非要让自己跟她走了。以为自己会来到片毛之,没想到在龙活动方,仅有水,有灯光,还有块大农田,极适宜人类存。

路娅告诉红龙救了自己。

在物交易市场,红龙用两块石把她买,然后带她来到了这里,给她提供物,并直照顾着她。

这些事在洛丁听起来非常可思议,代表着最强物龙,连恶们都忌惮存在,为什么会对人类这么友善?

敢问,也敢想,自己这条命就捡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