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路娅如何克服这切的,这让感到非常敬佩。

也许在不知不觉,当时那个胆小又沉默寡言的女孩,已经大了。

红龙回来的时候,路娅正在收之前晒的。

已经完全晒干了,闻起来散发着迷人又甜美的香气,她找了个有盖的容器把干都装去,准备用作冬天的糖分储备。

而哥布林也采集来了不少新鲜的,路娅在考虑否继续晒干的时候,洛丁却非常兴奋,说这些完全成熟的新鲜可以用来酿酒。

自从末日降临之后,想喝点酒多么奢侈的事啊!虽然龙有不少美酒库存,洛丁完全不敢动那东西的心思,准确的来说,属于龙的任何东西都不敢碰。

在非常擅酿酒,曾经开的餐馆里卖的酒,都亲自桶桶酿的。

看到红龙之后,路娅忙停止了手里的活,欢喜上去迎接。

“欢迎回来!”

她充满期待盯着红龙问,“怎样?”

“们同意了。”

红龙镇定注视着路娅,并把自己身上挂着的个木桶卸了来,向路娅告知道,“这百斤蜂的定金。”

“,我看看!”

路娅大喜过望,打开木桶之后,发现里面只只完整的蜂巢,飞了多蜂,吓得她倒退了几步。

“不说蜂呢?怎么给了完整的巢!”

“蜂不应该直接啃蜂巢吗?连蜂起吃的话,更有营养,只有你们人类非要把取来保存,呼哧,太弱了。”

猪人族幼崽看了眼路娅,眼神充满了对人类的鄙夷。

“这可怎么办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