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上去,模样看起来无比担忧,让洛丁不由有些感动。

真个好孩,竟然这么担心安危……

“没事……看到天空变色时候,就立刻躲起来了,些东西掉来后都去袭击哥布林了,没有进……”洛丁看着路娅解释道。

路娅也松了气,幸好回来及时!万洛丁了事,她可要哭死了。要到哪再找这么个又会烧饭又会,包办打架以外所有活全能厨呢?如果她得继续自己干所有活话,活可该多苦啊……

“没事真太好了,真不明白,个眼睛怎么会在这里现。”

路娅心有余悸说。不过尘世眼从来没有连续在同个方继续现记录,暂时可以放心来了,她跑去看些哥布林伤亡状况,发现们活来只也很够呛,不肋骨断了,就手脚骨折,在角落里缩成团,个个盯着路娅瑟瑟发抖,模样看起来可怜极了。

群凶残野哥布林如变成了伤残人士,看来暂时不能给她干活了!

“这可如何好啊?”

路娅感到阵焦急,她房快造好了,这样来岂不又要停工了?这可不行,她得整恢复药来,至少得让这些哥布林恢复元气先。

“法鲁斯,能不能再去次杜因布鲁克呀?”

她望着红龙,有些紧张与商量道。

虽然去个方很冒险,她也有些害怕位恶公,但可不能让这些哥布林资源白费了,好不容易收服来哥布林呢。

红龙仿佛猜到路娅在想什么样,凝视着路娅眼睛,声安道,“无需麻烦,这些物恢复力很,只要给们些界果实与嫩枝,们很快就能康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