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惨叫声后倒地。

百夫突然被击倒让其余帝国士兵们由乱了阵脚,他们忙冲上去查看百夫的状态,而此时路娅挥剑冲,用刀背直接击倒了离她最近的个帝国士兵。

“敌袭!”

有人喊了声,士兵们顿时包围了路娅,用脉冲炮对准她准备发起攻击,而这时合金电网的电流停止之,被困在电网的红龙顿时怒睁圆目,竟从地上站了起来。

“,先控制红龙!”

帝国的士兵们瞬间脸变,仿佛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事,然后在帝国士兵们惊恐的喊叫声,红龙张开了的血盆。

龙焰穿透路娅的身体,吞噬了在场的所有人。

或许她得到了红龙的血的缘故,红龙的龙焰包围她的时候,让她感到非常温,就如同被拥入母亲的怀抱。

从龙焰走来的位赤身的少女,而那些帝国的士兵,早已在吐息化为灰烬。

“快离开这里。”

路娅焦急地想去解开法鲁斯身上的特制合金网,就在这个瞬间,知从何突然传来了数道炮击,命了路娅和红龙。

路娅只感觉背后痛,她瞬间意识飞了去,红龙愤怒地发咆哮,几乎要挣脱合金网,然而又轮炮击命了红龙,名身穿漆黑铠甲,被称为“假面死神”的帝国黑骑士德伽罗尔骑着战马现,他举起手的.枪做投射动作,然后那.枪.刺入了被困在合金网的红龙喉颈。

被贯穿的龙轰然倒,躺在地上,静静看着眼前已经毫无意识的少女。的眼神流露了哀伤,然后缓慢的闭上了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