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牧场把里面肉人都解放了。”

“……”

路娅话顿时让猪崽沉默了来,可能是说中了他痛处,好时间他都没有发任何声音。

直到他们终于爬完管道,从垃圾中转中心滑了个滑梯,最后浑身发臭从能源再生工厂里滚了来。

“我觉自己快要晕厥了……”

路娅从垃圾堆里来时候干呕不止,几乎快把胆汁都呕了来,除了马修之外所有人都在呕吐。

“不行了不行了,赶紧把这身臭衣服换掉,找个地方冲洗吧。”

看到猪崽直接把身上囚服撕来丢掉后,路娅顿时非常羡慕,可惜她是女孩子不能这么做。好在洛丁也是个老绅士,不会做这失礼举动,于是在把马修从垃圾堆里扶来后,打量起了周。

他们处在座垃圾山里,每小时机人会自动分拣次,些机人除了担任工作之外,也有索敌战斗能力。旦发型侵者,就会拉响警报召唤来其他机人。

虽然机人也许可以打败,但警报声同样也会引起工厂里人类工作者注意。

因为能源厂内辐射比较严重,工作者数量远不如品生产厂,他们要做事也是记录和维护机正常运行。但能源厂内人类工作者大多都是囚犯,因为期暴露在辐射环境,基本还没等到工作年限满时候,就已经肿瘤缠身,无法继续干活了。

“我先去探探路,你们在这里等我回来。”

路娅决定先摸清工厂里路,于是要求众人暂且先在垃圾堆里躲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