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让人类在末日活来的东西,管是神还是邪都必定会成为人类唯的信仰。

然而帝国这边搞的更行了,没有神的统治,人类自己搞的也团糟,而且丝毫团结。贵族还在穷奢极欲,普通人为生存停挣扎,生存环境无比严酷,真知道未来会变得怎样……

过路娅记得帝国也有些特质能力者。印象些人都被作为特殊人才培养了起来,千夫以上军阶的将官们都是有些特殊能力的人类,们难道算神眷者吗?

她忍住向道格斯提了这个疑问。

“可是帝国也有少力量大的人,比如有个黑骑士,好像也是普通人的样……”

她忘了个黑骑士,就是家伙□□.穿了法鲁斯的喉咙,导致们被捕获到帝国的元凶。

“你是说德伽罗尔大人?”

道格斯显然知道路娅指的是谁,向她解释说,“是极少数人,除了拥有皇帝血脉的人就是天生的特质者,其人大分都是经过化后得到了能力。”

“经过化?”

“对,西瓦斯博士研究了血清,高级士兵几乎都注射过,为了使普通人类得到足以与物抗衡的力量,当初也是为了和格兰迪大陆的神眷者们战才研发的项目。”

原来神靠超能力,帝国的变异靠科技,自己改造自己。两边都是半斤八两……

“既然这么厉害的话,为什么大家都注射呢?这样人类靠自己都能杀光些物了吧?”

“没么简单,个血清虽然能使人得到超凡的力量,也有极大的副作用。少人在注射血清之后很快死亡,成功率可能到百分之十吧,大分人都承受住血清带来的排异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