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个世道,见过无数样的人类,自从尘世眼现之后,人类的文明被摧毁,存空间被压缩, 人类退了世界舞台,从捕猎者变成了被捕猎者。

作为条龙而言, 却从未吃人,没有什么原因, 仅仅喜欢。

也会干涉物们的法,在看来自然循环, 人吃动物, 所以动物也会吃人。

虽然人类在眼里看来很可, 过非常清楚, 龙对人类怎样的存在, 人类无比恐惧且厌恶着龙族,永远也会和人类扯上关系。

……

个人类女孩向求助了。

法鲁斯也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只记得时候大脑突然现了短暂的空白,意识恢复过来的时候, 发现自己已经把个人类女孩带回了自己巢。

……在想什么呢?

养得活吗?

在看来,人类如同猫咪样,脆弱,多疑,神经质,又很难取悦的物。人类的幼崽又很容易病,照顾好会夭折。

……而且也知道会会逃走。

看了眼个女孩,她胆量倒比想象中大很多,来到里后,并没有躲起来,而好奇地开始周转悠,熟悉起了的地盘。

算了,先养着再说吧。

法鲁斯又看着空无物的龙巢的时候,有些头痛。的藏品库里也许有些能用到的东西,到时候让个人类女孩自己去看吧,让她自己去拿需要的。

哦……对了,要先给她找食物对吗?

法鲁斯觉得个女孩如果逃跑的话,可能无法在个世界上活去的,她可能要了多久就会饿死,或者被山里的些哥布林抓到后虐杀。也没办法,只会尽力到自己能的事。个小女孩的命运,只有她自己能够决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