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吓之后,立刻吓得大叫不要,并向路娅讨教打磨牙结石的方法。

“很简单,拿个钻头,记得给法鲁斯清理了几筐,这些龙自己全都没有这个意识的,根本不可能会在吃饭后刷牙。”

“磨牙有用吗?”莱拉认真讨教,“见过尼德霍格会啃岩石。”

……草!感觉条恶龙的形象变得有些可了!

“磨牙要有用的话,他嘴里就不会么臭了。”路娅正,“你看法鲁斯就完全不样了,他现在腔卫就多了,不过还要记住,因为龙龙们不能像们样刷牙,最每1-2年给他们清理次牙结石,也可以考虑买可饮用的漱水,但效果微乎其微,只心理安慰剂,而且你多钱买瓶也不够他用上次的,准备之后每周都给他刷次牙了。”

“原来如此!受教了!”莱拉非常认真记着笔记。

法鲁斯:“…………”

在红龙穿过神明之火的同时,躲在他嘴里的两个女孩聊的火热,都关于如何照顾龙的心得。这让他感到非常的莫名,明明他们活了几百年,都这么过来的,为什么在收养了人类之后,人类反而开始讨论起了要如何照顾他们?

她们从刷牙齿讨论到刷鳞片,清理龙的耳与爪钩里的污垢,甚至连关于体内寄虫的问题。

尤其听到他的小女孩告诉另个小女孩,要注意给他铲屎的事情的时候,法鲁斯更心情复杂。

他像……没有在龙巢附近排过才……

“之因为龙老吃直接抓到的鬩,而鬩们在野外活动,啥都吃,免不了身上会有寄虫。虽然龙的命力很大,但也抵挡不了寄虫在体内安家,尤其弓形虫要注意了,吃肉的话定会有,怀疑龙的肚子里有窝的寄虫,有条件的话最检查龙的粪便,看看有没有虫子虫卵,有的话就要吃打虫药了,内驱外驱都跟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