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位。而在帝国开始重建些被摧毁的城市,并颁布了些利好政策后,许多难民都重新对这个国家产生了希望与信心,表示愿意回到故乡,重新振兴帝国。

而人类牧场,随着始祖血鬼集团势力被摧毁后,人类皇帝在第三方红龙的见证,亲自与恶大公古帝斯行了谈判,恢复个久的过程,最终因为他们在共同弑神的合作取得了彼此的信任,达成了停战协议。因此猪人族释放了牧场里的所有人类,并把牧场改造成了植场。尤其个叫“猪儿虫”的年轻猪人族,在继承了他父亲的牧场后,开始了禽类饲养,并把炸连锁的生意经营的红红火火。

除此之外,帝国也承认了人类之外的其他兽人族,在与各族使团的沟通交流之,人类皇帝与各族首领们达成了致,在公平公正与互相尊重的前提,与其他族之间展开了贸易,兽的交易市场被取消,而如的帝国城镇已经能见到些特殊的面孔,人们也已习以为常。

“听起来好可思议啊。”龙崽继续爬到路娅身上,找了个舒适的位置趴了来。

“对了,我直都有个问题,妈妈你人类吗?我到底怎么来的?我真的你和爸爸亲生的崽吗?”

红龙的幼崽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充满探究且好奇地盯着路娅问。

“当然啊,你为什么要这样想?你和隔壁老尼的儿子小尼玩的好的吗?他妈妈也人类么。”

路娅喝了菊茶,咸鱼瘫在人体工学椅上。自从帝国和族分了领地范围后,最初龙巢所在的这座山也划分给了路娅,古帝斯还借给了她矮人施工队建造了当初没有建完的房子,现在她有群哥布林部们,负责帮她养地。除此之外,她还达成了直以来的愿望,养了只猫猫,和只真正的柴犬。当然,这只柴犬的性格可比当初的狗太子好太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