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兰姆达大神官爬了过去,他们个个都不明白究竟发了什么事,恐惧地看着同伴们个个消失不见。而兰姆达大神官却对这幕不为所动,反而露了狂喜无比表。

“这刻终于要来了……不要害怕,神子民们!这是伟大之神赋予我们救赎!把切都奉献去。我们无需恐惧,只有这样,我们灵魂才能为,我们会在神内得到永恒!这才是至无上荣誉!”

他独自站在战场央,仿佛无惧死,对周围战士们宣告着神明将带给他们奇迹。位爬向他圣骑士也变成光粒消失飞走了,战场上只留了地圣袍和铠甲,城市内人们也在逐消失,人们并不明白此刻发了什么事,不停开始向他们神明祷告,然而就算这样,也没有停止身消失。转瞬之间,原本个开始失控,充满惊恐绪城镇变得空无人,连惨叫声都消失了。

兰姆达抬起头望着龙背上路娅,没有愤怒也没有恐惧,目光是充满了期待般无比狂热。

“他们到底怎么回事?”路娅微微皱眉问道,“……被达瑞斯收了吗?”

“没错,达瑞斯不想失败,开始收他信徒们了,整片格兰迪大陆,都是他汲取之地,这里人类将会个不剩,全部成为他力量部分。”

法鲁斯注视着方,渐渐变得越来越少人群说道,“他终于走到这步了,古帝斯可能会输。”

“人类对他而言就是道,他并不需要这里人类,在这个时候,他把他们全部舍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