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气。”

许庶妃着拍她手,安:“别怕,王爷过时置气而已,等过了气性,他会认。王爷毕竟身份尊贵,当时拒绝他,他多没有面子。现在已经主动认错,给了他台阶,只要日后再哄着他些,他保准会再气。”

就算许庶妃这么故意引导她去哄王爷,阮也会这么做。日子,宵苦短,她想尽可能对他些。

所以,许庶妃走后,阮便整个午都呆在宝萝阁小厨房里忙碌。到了午申时时分,阮差人打听到王爷此刻在书房后,便亲自端着炖羹往燕王书房去。

作者有话要说: 燕王:呵呵,瞧,虚伪女人又来谄媚我了~

曹万全:主您见见?

燕王:我想见,我倒想要看看她怎么谄媚我~

曹万全:……

☆、第003章

如果真正十岁阮,她定躲燕王躲得远远。可她。所以,虽然现在她心还有些惧怕燕王,更多还知他会真心待自己后有恃无恐吧,她要真心待他。

从九月初大军凯旋后忙到现在,两个多月来,燕王算闲了些。燕王从前直领兵打仗,年难得能有几日呆在京城,所以,虽然近几年宫里陆续断往他府上送人,他从没临幸过谁,也没在谁屋里歇过夜。易朝廷休战,王爷领兵回京,因军队里也有许多后续事需要处理,以及包括合皇上论功行赏,所以忙也就又忙了两个多月。

这两个多月来,除了因阮氏事燕王以个辈身份往宝萝阁去过两回,加上早去了秦侧妃里回,别时间也没去过后院。连王妃姨娘们屋子都没过,更消说幸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