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这个小姑娘的身份,自然看在燕王面上,也会待她更为和善些。

赵王亲自抬手,虚扶了阮把。阮直起身后,身边灵芝等人才也直起身来。

“便老七要收的个义女?”虽然心中已经有了肯定的答案,但赵王还想得到本人的亲承认。

前世因着燕王的关系,阮倒能常见到这位六王爷。赵王与其他王爷相比本就亲和,何况阮前世因着燕王府义女的身份更得到赵王的不少关怀,所以,即便此刻她还什么都不,心中对眼前这位王爷还颇有感的。

阮笑着冲他点头:“民女。”又奇他怎么知道的,阮不由问起来,“赵王殿怎么知道的?王爷说的?”这日府上有关王爷的事情麦冬灵芝都会与她说,打从日王爷提过要收她为义女后,便没过府。

王爷没过府,赵王也没来过燕王府,也不该王爷告诉他的啊,他怎么知道的?阮十分奇。

这个问题倒把赵王给问愣住了。

不问题难回答,而阮的态度。赵王再和善,也毕竟国亲王,平时来燕王府,还真没有哪个人敢这般拉家常般和他说话。所以,赵王见面前的这个丫头似乎点都不畏惧他的身份,倒又多起了么分兴趣来。

“家王爷告诉本王?”赵王笑着摇头道,“本王天就为了这事来找家王爷算账的。什么兄弟,白捡了这么大个便宜闺女也不事先知会本王声。”

见来算账的,阮忙帮自家王爷说话:“王爷只之前说过这么嘴,未必得了真的。赵王殿,您可不能怪王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