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哪里民女都怕。”阮娇脱而,语气坚定。

燕王闻声抬眸看了她眼,微勾唇角嘲讽笑,也知道是笑身边这个女孩,还是笑他自己。

“念过书吗?识字吗?”虽然知道她偶识得些字,没怎么太读过书,过,这些他都该知道,该问还是得问。

“识几个字,没怎么读过书。”其实前世跟着王爷几年,她倒是学到了少,虽能说是学富五车,但也懂些诗文。但这些,她能说,只能装着什么都太懂样子。

燕王点头道:“女孩子也该多识些字,过几日本王给你请个教书先。”

“多谢王爷。”阮娇起身道谢。

燕王道:“既是请先来家教,就学,本王会查。”又说,“你如既住在燕王府,走去就是燕王府人,本王希望你丢燕王府脸面。”

阮娇反正也怕他查,自然是他说什么她都应了来,显得十分乖巧懂事。

隔日,阮娇正趴窗边桌上认真练字,麦冬匆忙走了进来。

“姑娘,前头王爷差人送了话来,说要带姑娘入去。”

阮娇倒惊讶,来是前日王爷已经给她提过醒了,她心里有数,二来,她也是头回入,没什么怕。

她倒急,认认真真把最后几个字写完后,这才搁笔来。边认真把练字张张叠起来,边说:“麦冬,穿这身衣裳进肯定行吧?如换身?”

麦冬给阮娇搭了嫩黄冬袄,身了条浅绿马面裙。因阮娇才豆蔻之年,所以,麦冬又给她梳了苞头,两只小苞上更是搭着上袄颜搭了两只黄流苏,动起来流苏甩来甩去,显得十分可人。阮娇年纪本就,个子又比同龄人还要矮些,张稚气未脱脸,再了身孩子气打扮,更显得像个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