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本来不说话就是抗议了,可被郡主逼问,她时也没了法子,只能搬王爷来:“我听王爷的。”

反正她知,有王爷在,王爷肯定不会准的。

这样想,阮觉得自己真是想到了个绝妙的好主意,不由心里暗自自喜。

升平却有些嫌弃:“这事还得听七皇叔的啊?可以自己做主的。”她哄诱。

阮不上她的当:“反正我就听王爷的。”

“哼!”升平哼她。

阮由着她哼,反正就是不肯松。

升平是直率的性子,不高兴来的快,走的也快。顿饭吃完,就主动和阮说话:“我回头去问七皇叔,要是答应了,就喊我姐姐。”

“娘,作证啊。”

太子妃不管她们小姑娘间的事儿:“和七皇叔的事儿,娘不管。”

升平又哼她娘,阮觉得她有些可爱,倒了。

东没她想象么可怕,太子妃母女也没她想象么高高在上。除去身份,其实也就是寻常人家的母女。

升平精力旺盛十分能折腾,午休时间不给阮睡觉,拉着她去湖边垂钓。湖里都结冰了,她就抱石头将冰面砸个窟窿。

所幸午上课时间短,到申时时分,先生就留了作业课了。阮正庆幸着自己终于可以回去睡觉了,可学堂,却发现外面不知何时飘起了鹅毛大雪。

“哇~好大的雪。”升平时兴起,又拉着阮要她等会儿地上雪盖厚的时候陪她起玩雪仗。

阮忙说:“我也想陪郡主,可早上临走前王爷交代了,要我课就回家,不许贪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