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间也还没有些七八糟牵扯。

所以,她镇定来,笑着对麦冬道:“我换身衣裳就去给王爷请安。”

她现在唯庆幸是刚刚没有洗头,否则话,她现在顶着头湿漉漉头发去,会很礼貌,而且也难堪。

燕王等了有会儿阮才来,虽然马上就要睡觉了,但她还是把自己裹严实,始终心里还是有些怕这个男人,怕他会言合发疯,然后常理牌。

“见过王爷。”走近了,阮欠身子见礼。

阮实在想通这会子他跑来做什么,已经到了休息时辰,而且他们刚刚才见过。他又能有什么事。

燕王确也没什么事,过是想来了而已。

但他可能说他想来看看她,所以,正当理由还是准备了个。他端坐首位,本正经望着站在他面前离她有些远女孩子,问:“是说老师还留了篇课文吗?课文会背了吗?”

啊?

阮在心里“啊”了声,倒是有些意外。

确是留了篇课文要背诵,只过是篇课文她会背,需要晚上回来再努力。可她目前学识来说,篇文章于她来说是该有些难度。王爷若来,她可以明儿早同时候背给他听,再告诉他是自己儿晚上用功。

可他现在就过来盯着她了,她势必要装着些时间在认真背诵样子。这样来,就肯定能立即睡觉了。

早上起了早,傍晚又在太子儿耽误了些功夫,阮现在困得很。

可她悄悄抬头朝坐在首位上男人看去眼,又敢撵他走,只能太愿让麦冬去把她书本拿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