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既认真又惊讶,同时还很有些害怕。

燕王将她面上表情尽收眼底,到底知道她胆子小,也经住事儿,所以说:“也笨,们么做,确是做给本王看。”又看了人眼,“魏王世子对什么意思,本王清楚,过太孙对确错。”

“份也更尊贵,如皇太孙,日后皇太子,迟早要登基为帝君临天。若跟了,哪怕能做正妃,日后也定是妃之。本王能为谋划到再夫君,怕是也比上太孙,就真动心?”

可能阮没有想过会离开燕王府,也没想过燕王有日会把她嫁去。所以,乍听到王爷说要为她谋划夫婿时候,阮心里还挺有失落。也还,只是稍微有些开心而已,她也没有失落到很明显表现来。

阮摇摇脑袋,回答燕王话:“民女攀上,也愿攀。”此刻她倒是也冷静来些,想着方才王爷说话,她又说,“民女自知份卑微,以后王爷要是给民女选夫,就选个寻常人家郎君就。普普通通简简单单过日子,就很知足了。”说完她冲笑,笑靥如。

可燕王看着,却觉得十分扎眼。燕王没回她话,只伸着修手指扣了扣案面,让她继续练字。

这之后,燕王倒是没再频繁挑她错,认真指了几处后,就让她回去睡觉了。

秦侧妃被罚了禁足后,如府上应内务皆是许庶妃在打理。许庶妃知道秦侧妃知知道王爷这么做到底是冲谁,她却清楚得很,王爷是为了阮氏。

既如此,她自然会和秦氏样,去碰王爷这个逆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