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在燕王如手握重权份上,也只能暂且妥协。

“罢了罢了,哀家明白你心思了。哀家累了,你走吧。”太后逐客令。

燕王也没想要在这寿康多呆,又问了安,转身就走。

燕王前脚才走,太后就气得朝他走远方狠狠扔了个茶碗。老人家被气得不轻,吓得身边伺候婢满满跪了。

“去,把太孙给哀家叫来。”太后吩咐。

燕王回府后,立即就让人去把阮叫到了他书房。这回,倒也没打发近身伺候人走,见人来了,燕王直接说:“儿朝,太后把本王叫了去,说了你和太孙事。”他边说边望着人,英俊脸上隐隐着笑意,眼神也颇有些玩味得意,“阮氏,如你可真真是本王人了。”

听到王爷这句话,阮还没怎么了,倒是身边伺候几个小太监都略抬起头来相互望了望。不过,也只敢互相传递眼神,再多动作,就不敢了。

曹万全不动声瞪了几个徒弟眼,几人立马又把脑袋缩了回去,继续鹌鹑。

阮听了这话,倒没了起初羞涩,反而挺兴。

“啊。”她笑着应。

见她笑了,燕王原还有几分故作轻松,现在也彻底放了心。毕竟她心甘情愿总比他迫她来,扭瓜不甜。

可前世即便知道扭不甜,他也不能放,由着她去。他承认,他自私霸道,他想要她辈子都留在自己身边。

燕王起身,朝着阮走去。走近了后,双手搭在阮两边肩膀上,他矮腰,凑到人跟前去,平视着问:“‘啊’是怎么个说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