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

“娇娇,先去,我有话单独问她。”燕王侧身,对身边人说。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03-04 20:16:45~2020-03-12 19:58:11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手榴弹的小天使:玫瑰酱 2个;

感谢投雷的小天使:阿萨姆、小院子、喵了个咪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42章

阮娇心归还善良的, 虽然她恨麦冬以毒害王爷,但如王爷无恙, 她心难免又生起几丝同来。至少,要得留她条命才行。

死过回的阮娇, 如比谁都珍视命。她觉得, 只要活着, 比什么都好。

所以, 阮娇临走前, 还替麦冬求:“王爷,她也受了背后的人唆使,这才害了王爷。她也不过各傀儡而已, 王爷不如留她命吧。”

燕王自然也没想过要了麦冬的命,留着她比杀了她有用处的。所以, 燕王此刻倒应得快。

“好,本王答应。”

如此, 阮娇再没什么牵挂的了,冲燕王笑了笑后,转身走了。

麦冬还句话, 和对阮娇说的无样。

“殿也不必再问了,奴婢说就。奴婢打从王府开始, 就蓄谋着要杀王爷,这主子的命令,也麦冬的任务。麦冬心为主效力,却不曾想, 主子从来没想过让麦冬活着走去。倒王爷……”她哭了,有些楚楚可怜的模样,“倒王爷待我极好。我如,便把我背后的主子说来告诉王爷,也算报答了王爷多年来的知遇之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