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心情却也是沉重纠结。因有这份沉重在,份亲人重聚喜悦之情,也就没么明显了。

她甚至在想,只要娘好好活着,哪怕她们母女能日日相见,也没事。可她忧烦就在于,若是她随娘起走,娘很可能就有命之忧。

可她若是随娘起走了,么,她也会开心。

她竟然自己都知道,这日日朝夕相处来,她对王爷,竟得么。想着或许会要离开他,她难过、舍。

“姑娘怎么了?是是哪里舒服。”灵芝见阮脸十分难看,有些担心,忙起身说,“婢去请王爷来。”

阮才从燕王书房回来,她此刻想再见到王爷,所以忙拉住了灵芝。

“我没事,你必去了。”阮努力冲灵芝挤笑来,“我有些累了,去睡了。”

“好。”灵芝忙伺候阮宽衣。

而伺候完人退来后,前头王爷书房来了人。小太监正是曹万全徒弟小霖子,奉他师父命来喊灵芝去回王爷话。

“是王爷要叫姑娘过去吗?可惜姑娘刚刚睡。”灵芝如实说。

小霖子摇头说:“王爷是叫灵芝姐姐去问话。”

“王爷找我?”灵芝错愕,知原由,她心此刻闪过了无数念头。

小霖子看了灵芝紧张,笑着宽:“姐姐别担心,就是例常问问姑娘情况,姐姐如实说就行了。”

“好,我这就去。”

灵芝跟着小霖子去了前头王爷书房,燕王此刻还没歇,正坐在书案后面看书。见到人来了,他搁手上书,问灵芝:“姑娘歇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