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隐瞒身份呆在皇兄身边多年,臣弟怕已经对皇兄利,皇兄还是多小心些才是。”

燕王担心的, 也正是太子担心的。闻声,太子头:“多谢七弟提醒, 孤明白。”

“臣弟先行告退。”燕王抱手告辞。

回了王府,燕王直接去了宝萝阁。阮娇打从昨儿回来,就直没什么心,其实夜里觉也没怎么睡得好, 当然,饭也吃去。

王爷在的时候,她还能由着自己发发呆,想想心事。王爷过来,她怕看自己的对劲来,只能逼着自己装着欢。

燕王看在眼里,时间也没说什么。

阮娇本来搜刮肚,想要和找些话说的。可看好像并想说什么的样子,阮娇索性也放弃自己了,请了安后,只继续安安静静坐在旁。

“你们都先退去吧。”燕王将室里伺候的人都打发走。

阮娇见把人都打发去了外间,又见脸比较凝重,想着可能有话和自己说,忽然间,她心就紧了几分。是知什么了吗?

“王爷,为何让们伺候左右?”阮娇问。

燕王看了她眼,挪着身子挨着人坐过去,语重心:“看你夜里没睡好的样子,想她们打搅了你。会子也没事,你若困,如就在本王怀里睡会儿吧。”

阮娇伸手过去环住腰,脸埋在膛。如此般伏在怀里的时候,她方才稍稍心安些。

而燕王,就样抱着人,手轻轻拍着她的背,安安静静的,句话没说。许是样被抱着睡很舒服,阮娇虽然心烦恼诸多,但很快就进入梦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