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等了会儿,推门走进去,还真没人。转身,她又去了浴室,还先敲门,最后确定里面也没人。

,季思思心开始变得奇怪了,孟南哲难道昨晚来A市只想……睡她?!

要真那样,也太狗了。

她咬唇沉思时,手机响起,孟南哲发来了微信,【急着拍戏,先走了。】

季思思:【哦。】

孟南哲:【昨晚你叫了。】

季思思:【……不可能!】

半晌,孟南哲回:【你叫老公了。】

季思思:【……】

要死。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们,注意个人防护,尽量不要门噢。

☆、第6章

季思思没和孟南哲聊太久,周雪打来了电话。最近周雪电话打有些勤,每天早上都会准时来通,说:爱问候。

季思思没跟她杠,知道她闲发慌。

两人打了半个小时,周雪孟南哲留宿事后,嗷嗷叫了好久,说话声音都带着颤音,“感觉怎么样?不很嗨?孟南哲那方面不很强?”

相比周雪兴奋,季思思淡定很多,她边洗漱边道:“作为未婚女人,你问得有些多了,小心好奇心害死猫。”

周雪:“切,求知欲。”

季思思把脸拭干净,“那不好意思,不范例,满足不了你探索。”

周雪:“……狠心小女银。”

季思思打趣道:“个称呼不错,很喜欢。”

两人你来往,唇枪战了好会儿,最后季思思举手投降,“行了,说不过你,助理来催了,先撤。”

季思思天有两场戏,两场都在上午,助理刚才发微信说在餐厅等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