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

周雪:“要不我陪去医院看看?”

季思思脸红,去医院?

不露馅了,她拒绝:“没事,不是很严重,不用去医院。对了,找我什么事?”

周雪这才想起正事来,“我有个小姐妹,中午有个剪彩仪式,能不能来参加?”

季思思:“天中午?”

周雪:“对,听说有两个大导演要来,我想要是可以的话们可以认识。”

季思思犹豫了片刻,:“好。”

周雪:“我会儿来接。”

季思思:“嗯。”

她瞟了眼另侧,掀开被了床,椅上摆放着套女装,应该是孟南哲特意准备的,她抱着进了浴室。

个小时后,季思思从浴室里走,身上穿着件白裙,很典雅,和她的气质很。

她站在梳妆镜前打量番,眼神无意中落到摆放整齐的盒上,顿了秒,她抬脚走。

……

楼没有孟南哲的身影,佣人迎上来,“太太,早上好。”

季思思:“孟南哲呢?”

“先生有事先走了。”佣人,“餐厅里给您准备好了早餐。”

季思思摆摆手,“早餐不吃了,给我来杯牛奶。”

“好。”

上午九点,周雪接上季思思去了目的,路上,季思思给苏小曼打了通电话,告诉她,她天去参加剪彩仪式的事。

苏小曼对于自家艺人对工作越来越上心的态度非常满意,连连好。谈话的期间,她压低声音问了问季思思昨晚得况。

季思思装傻,“什么也没有。”

苏小曼听,不对呀,干柴烈火俊男女,怎么可能什么也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