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脸难看的马上快要哭来。

季思思慢慢勾起唇,脑海中浮现几个字: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季云云慌乱挣扎间对视上季思思的眼神,有刹,她想找个钻进去!

这局,以季云云丢脸丢到家落荒而逃结束。

季思思心的吃完了整顿饭,不过,有些可惜的是,她没见到周雪提到的两个大导演。

回程途中,和苏小曼说起此事,苏小曼神回复了句:“你有孟南哲么的资源不找,你找什么导演,乖,听姐的话,和你老公沟通沟通,实在不行被潜了也没关系。”

苏小曼许是说的累了,喝了水继续:“你要知像孟南哲这样的男人,多少女人上赶着的入幕之宾。”

季思思越听越觉得她说的没谱,没听她念叨完,直接把电话挂了。

周雪隐隐听到她们谈话容,缓缓勾起唇,神助攻:“我觉得你助理说的没错,这个时候找什么其男人,抱紧你老公的大才是正事。对了,上次我给你寄的东西够不够,不够的话,姐妹再给你置办些。”

季思思:“……”

这是什么画风?

个两个都这样,真当她么急不可耐嘛。

她没理周雪,闭目休息起来。

周雪眼眸无意中向外瞟,随即想到什么,趁季思思睡觉的时候,把车调转方向。开到了另。

半个小时后,她们到了宜城最繁华的条街上,大小商铺应俱全,都是档货。

周雪把车停,在季思思神志不太清楚时,把她拉车,没去隔壁的服装店,去了衣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