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孟南哲。

天呐, 机会难得,赶快把握住。

随手把拉过后方的季思思, 推到孟南哲侧,谄媚道:“孟、孟……孟老师,见到您真兴。这、这季思思。”

天上午的小曲,后来知道的, 过这也影响拍马屁。

顿了继续道:“要,您在这坐坐?”

说这话时,对着季思思挤挤眼,示意她开。

季思思眼角余光扫了眼侧的男人,测测的,好像带着寒冷的风,说什么说,说啥错啥。

在负责“脉脉”的注视,她悄悄向后——

退了步。

负责人瞪大眼珠,脸“可思议”的神,们难道认识??

能吧。

僵持之际孟南哲自顾自的坐,男人动作优雅,矜持有度,举手投足间透着贵的气息。

见坐,负责人招呼其人起陪坐。

原本齐刷刷站着的人,好像商量好了似的纷纷坐,反观直没有动静的季思思顿时成了焦,数道眼神向她投来。

季思思搅着手指慢吞吞坐,满脸的愿,她嘴唇抿的紧,卷翘的睫微微垂,扬起半扇弧,脸上的红晕渐渐褪,倒显得有些莹|白。

纤细的手似乎知道放哪,无人注意时,她轻轻扯上垂的桌布。

这她自小养成的习惯,只要遇到紧张的事,得攥着什么才好。

她这习惯别人知,孟南哲知道的。在所有人把注意力都放在上面时,把攥住她的手。

季思思愣,体坐的越发比直。这更动也敢动。

剧组负责人还在滔滔绝的拍着马屁,其人成语接龙似的声附和,画面唯美的好像副画,而对于孟南哲这个入闯者,大家欣喜的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