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人分占床的边,开启了婚后的“第次矛盾”。

晚上睡得不太,季思思无奈噩梦了,梦中张雨把孟南哲夺走了,两个人还连手把她推悬崖。

她倐睁开眼,以为自己真的死了,待看周的布局后,胳膊压着眼眸静静的平复心。

脑中再次想起梦中的场景,后来她觉得这幕熟悉,像在哪里看到过,最后她才记起,昨晚看的剧本便这么写的。

昨天拍完定妆照,苏小曼给了季思思两本剧本,本要拍的都市剧,本古装权谋大剧。

告诉她,她要想演的话,角没有,弄个女戏份还可以的。

季思思趁晚上的空挡看了看,这倒,直接代了,梦里她被孟南哲和张雨搞死了。

越想越觉得心郁闷,她平复心去了浴室。

周雪的电话就这个时候打来的,“小可爱,你最近在忙什么?有没有想?”

周雪被禁足了半个月,直到她用绝食威胁,老爷才放行,不过给她提了个要求,让她准备准备去相亲。

周雪最烦相亲,可又不想再次被禁足,只曲线救国。

季思思拭干净头发,“忙着拍戏,你呢?你家老爷肯放你来了?”

周雪连连叹息几声,“思思,你可不可以帮?”

季思思:“帮你?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周雪:“要离家走,可不可以暂时住你买的公寓。”

她只要逃来,老爷肯定断她的经济来源,她要把后顾之忧先解决了。

季思思:“可以,回头找个小时工去收拾收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