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还是被这些心准备的饭菜所俘虏,饭都比平时多吃了。

孟南哲隐隐翘起唇角。

饭后, 孟南哲洗澡的空隙,季思思接到了周雪的电话,“思思,大事了。”

季思思趴在床上, 晃悠会着双修嫩白的,咸淡的问:“什么事?”

说实话,她对于周雪这样惊乍的行为表示已经免疫,在周大小姐眼里,她踩死了只蚂蚁都是大事。

周雪听着某人话语里的敷衍语气,撅起嘴,“思思,你怎么都关心我。”

季思思用看就能猜到,此时周雪的表情定是蹙眉耷拉着眼角,副委屈吧啦得样子。

她轻哄:“关心,我怎么会关心,你说什么事?”

话题扯到正轨,周雪才想起打电话的目的,她抬声音道:“我刚才听个塑料姐妹说,季云云国了。”

“国?”

“对,听说是被你个养父送的,走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很可怜。”周雪嘴里说些可怜,可语气听着可怜的意思也没有,相反还很幸灾乐祸,“哈哈哈,没想到她也有天,你说这是是就叫现世报?”

季思思细细品味着周雪的话,从床上坐起,打开免提道:“白天见面的时候没看来她有要国的意思,怎么这么急?”

周雪:“谁知道,估计是犯了什么错误,让你个养父赶去了吧。”

“过管怎么说,以后这个绿茶婊再也会找你麻烦了,开开心,兴?”

季思思绣眉平舒,单论这来说,确实还……挺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