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紧闭,而密的睫毛在脸上留的影。嘴唇红润,闪着幽幽的光芒。他咬在姜秋的肩头,粉嫩的头舐着细腻的肤。

姜秋就像个布娃娃样缩在他的怀里,任他操。明明昨晚已经吃了好几回,大早又要被吃回。身的‎‍‌小‎‍穴‍‎‌就没有闭合过,是他粗壮雄伟的棒,就是稠滚烫的。

李珞虽然答应她让她这么早怀,可是照样该射就射到最里面。是心非。

她的脸颊粉扑扑的,捂在他的。

“师父的‍‌‎‍小‎‎‍‌逼‍‎儿吸得珞儿好想射。”他的搁在她的肩膀,喘着粗气。

姜秋被得腰酸背痛,禁贴着他的脸:“乖珞儿,射给师父。”

“,师父还没呢。”他依旧闭着眼睛,身由加快了速度。被捣了来,在姜秋的大肆意横。

姜秋咬住了少年前的豆儿,逼得少年吁了气。

“快。要然天又废了。”姜秋满。

“看来珞儿干得够用力,师父还有力气抱怨。”少年睁开眸,璀璨如星辰的眸光扫射到了姜秋的面颊之上。他稍稍眯了眯眼睛,带着几丝危险。

“我……啊!”话语断在了呼。

李珞用尽掰开了她的双,飞快了起来。每次都深深在最底,又带少的。

“珞儿呀……”她禁搂住了少年细瘦的腰肢。她好喜少年的朝气,莽撞和清纯。粗大的棒,得她晕头转向,辨东西。

“师父。”他勾起了她的,轻柔啃噬着她的小唇。他爱的师父」 呀,怎么吃都好香呀!

从腹传来的舒,突然变成了电,贯穿了他的身。他着师父的小,将稠的浊送了师父的体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