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香还忍着心的怜惜将药给方姝了干净。

喝完药,方姝便又沉沉的睡了过去。次觉无梦,睡得舒服。

就样悠哉的过了十多天,每天早上都早起查看儿,晚上依据天气选择否把搬回去。闲来无事就给云香讲解如何养,日子倒也平淡。

没有个人知道方姝晚惊心的遭遇,妙晴甚至以为方姝因为她的强势而断了心思。几个人相处的倒平安无事。

忙了十几日的沈落奚,也终于闲了来,他喂着他的鹦鹉。

其他鹦鹉颜六,而他只通体纯白,唯有呆赤红的,所以他用金丝为打造了个笼子,闲来逗弄。

鹦鹉学话能力很强,也很聪明,被主人喂饱之后,小嘴学起了主人最后次见时,跟说的话:“方姝,带我去见见方姝。”

沈落奚摸着鹦鹉的呆,眼神晦涩不明。

他又想起了个偷进他浴室的女人,么纤弱,也会在他的怒气瑟瑟发抖。

管家过来吩咐,说要带方姝去西院的时候。方姝意识的体个激灵。

沈落奚眦睚必报的,该不会要追究她偷看她洗澡的事吧。

可,事都过去么久了啊。

主子通传,不能不去。她跟云香说了声,就跟着管家走了。

云香本来想陪着她的,被她直截了当的拒绝了。可别因为她,再连累次小姑娘。

小姑娘可她如唯的朋友了。

次来前院走的不小路,另条路。她低头守礼,处也不乱瞧。

管家觉得欣赏,还特意提醒她句:“人问什么便答什么。他不喜欢别人忤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