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了饭,沈瑜要去书房,方姝便去找云香,照例给云香讲些卉培育。

云香很喜养养草,学很快。个月来,已经学差不多了。

方姝便开始教她识字,人买不起纸张,便可以用小树枝在土上划拉。

见到方姝来,云香开心不得了,拉着她:“姝姐姐,我会写自己名字了。快来看。”

上“云”字少了个,“香”字少了个横。

方姝笑打了她头:“明明学养这么快,学个写字怎么丢三落,不成样子。”

云香丢了小树枝,颓废:“我本来就笨嘛。”

方姝拿油纸包,里面有个油光锃亮肘子,散发着诱人香气。

“快吃吧。”

“姝姐姐也太了。”

人能吃得干净热乎饭菜已经不错了,荤腥般个月也就难得沾次。云香吃满嘴流油,活生生个小吃货。

吃完又拭了嘴边油渍,傻傻嘿嘿笑。

在她眼里,方姝不意外就是小公子侍妾了。侍妾都不定能跟小公子同桌而食,而方姝如此随意就给了顺手带了肘子,这至少是个妾级别。

只是似乎大人也对方姝有意思。不知到时候会不会放人。

可能这就是得看人需要想吧。

她抬头看方姝姐姐,我见犹怜美人脸蛋,水眸盈盈而立,肤像嫩豆腐白皙,腰肢纤细,关键是前鼓鼓两团。

要是她是个男人,也要喜姝姐姐。

方姝正在护,抬眼看到小丫头痴迷看着她,扬起把水撒过去:“臭丫头,想什么呢。”

云香嘿嘿笑:“想我姝姐姐得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