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资聪颖,天能看本之多。”

沈落奚行至房门就已经听到窗处传来的笑声:“云香看,天香酒楼竟然是沈落奚的哎。”

“沈落奚在城外竟然还有皇上赏的行哎。”

“那个盐庄也是他的哎。”

结成句话就是“云香看,沈落奚好有钱哦。”

听着屋子里那个没见过世面的女人的虎狼之词,沈落奚皱着眉头意识摸了摸钱袋。

作者有话要说: 沈落奚:夫人有没有郁郁寡欢,不咽,寝不安眠,关键夫人是有没有想我啊。

沈管家:启禀大人,夫人最近吃的好,睡得好,数钱数的也很开心。

方姝:沈落奚好有钱啊【财迷星星眼】

作者菌:宝啊,醒醒吧,她爱的只是的钱。

沈落奚:闭嘴。我媳妇爱我的钱,舍等于爱我!懂个啥?

【昨天论文答辩完卡文没写来,给宝贝们个歉。天评论全部有红包,么么哒】

第21章 第二十章

第个发现窗外站了半天的沈落奚的是云香,她悄悄踢了踢小塌,企图示意方姝外面有人。

可是方姝没看懂她的小动作,反而抱着怀里的账本打了个滚,还将头埋在账本里吸了,晕乎乎:“我觉得我好颓废啊。”

他怎么以前没发现只女人是个小财迷呢。

沈落奚终于听不去了,踹了房门来,拎着方姝的后衣领子将人半提半抱到了书房。

被迫趴在沈落奚的背上,方姝直觉大事不妙,眨眼问云香:刚刚怎么不提醒我沈落奚厮在外面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