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直接屁股坐他身上,压的他脸都憋红了。

不过也算巧,她回来的时候,沈落奚还在的,正好可以将她送进去。

时她才知道,这个身墨衣的少年,轻功么好,抱着她轻飘飘的就上了墙头,将她安然无恙的送了进去。

见过次热闹,肯定不会再甘于府的古板守礼,所以她第二次爬墙的时候,又看到凑巧门的少年的时候,开心的不得了。

然后两个人就有了小秘密。

她知道他其实爱吃甜食,尤其糖葫芦。

他见到了她不温婉的面,调皮的像只小野猫。

两个人回到书院和府里,依旧疏远的状态,除了吃饭的时候,她偶尔带了谢昭坐在他身边,让他不再孤单。

时,他们也就李斯沈瑜这般年纪,她还偷偷羡慕过柳府个天仙样的柳如呢。人家得叫个仙气飘飘,哪跟她样肉嘟嘟的,还圆圆的。

不过,如她这面貌,可漂亮太多了。

沈落奚时候还说不喜柳如样的仙女,原来只仙女不够好看啊。

果然男人都□□熏心。

回到前院的时候已经接近午膳,只日沈落奚日没再回来,还吩咐人说:明天便要成亲,日见了不吉利。

真真荒唐。昨晚上还跟她同床共枕,日就变成了害羞的小媳妇了。

方姝难得用了个舒坦的个人的午膳,便又有丫鬟道:“夫人,燕亲王又送来份礼,说让您看了信再决定收不收。”

方姝接过信,原来送来的只小狗,据说这狗前两年燕静安世子寻来逗王妃开心的,非常通人性,只认个主人,而燕亲王将这狗的唯的只幼崽,送给了她,说大后可以护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