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秋千,直嚷嚷着:“宝宝,你用力,荡,荡。”

院外树上天灵听到自家夫人竟然管个杀人不眨眼女暗卫叫宝宝,噗嗤声差笑开。

可是收到人横来个眼刀,他赶紧收住笑容,继续做个面无表杀手,在树上目不转睛看树干上坨鸟屎

沈落奚从后墙翻来,宝如释重负退,终于可以远离这个小祖宗了。

方姝正在兴头上,突然发现自己秋千真越来越,刚开始她还很兴奋喊道:“宝宝,你太厉害了,好啊,我觉得我都要上天上去了。”

慢慢更了,她就开始怕了,“低,低,太了。”

沈落奚戏谑道:“不是你说要。”

秋千太,方姝怕腿都软了,如知道是沈落奚在闹她,她也没辙,只能连忙求饶道:“夫君,好夫君,你让我来吧。我怕。”

沈落奚这才停了秋千,把人从秋千上抱来:“刚刚是谁说想上天?”

方姝玩了汗,而且脚能粘了,底气也足了,“你就知道欺负我,小心我也寻了法子与你合离。”

沈落奚将刚跑来小夫人揪回来,提着她让她站在秋千上,“好好说话,还想着合离不?”

秋千上能抓只有两根绳子,绳子又被沈落奚把在手里,她不敢去,急中智直接抱住他脖子,又双腿盘上他腰。小声委屈说:“若是你以后也嫌弃我老了,不漂亮了,不儿子了,要纳妾。这我可是不能忍得。到时候定要合离,然后你也跟张嫂男人样,带着小妾去过日子,留我个人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