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尽了。沈家团混乱,几欲分崩离析。手忙脚乱的重整家务,也派人去查了沈瑜的事,调查回来的人告诉:方姝在正妻生子之前生了孩子,还是个儿子,所以被秘密处理了。

当时也怀疑过里面有蹊跷,毕竟谢昭对方姝的感情是显而易见的,让她做了妾已经难以置信,怎么可能还会扔了们两个的儿子。

而且,这孩子在看来,就是恨得立马死的存在。

谁知随着这消息传来的,还有方姝的死讯。

把自己和这个孩子关在屋子里整整天夜,最后把这孩子当成了她留在世上唯的念想。

这么多年过去,本来这些事都要被埋死了,却在方姝重新回来以后,被的掀开。

尤其是燕静安跟说的话,的疫病本来也来势汹汹的,是燕静安用了祖传的从西域得来的最后味药,又用儿子的血做药引才过来的。

沈瑜的血能有用,要就是沈瑜是的亲生儿子,要就是这个药本没用,是命大挺了过来。

只可惜药已经用光了,药渣也倒掉了,所以无从查证。

可是得天高烧的时候,脑子里有支零破碎的片段,里面有鲜血淋漓的被送回沈府,还有青云寺的钟声。

信神佛,从没去过青云寺的。或者说,自己记得去过青云寺。

这其定有什么事是记得了。

方姝以为沈落奚是在吃醋她前世给谢昭生了孩子,抱着的胳膊讨好:“前世是意外,我在寺庙里醒过来已经失了身,我的贴身丫鬟就撞死在我的床头,谢昭说是干的。再以后谢昭把我安顿在别庄,我基本上都见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